台南玉井-萬福芒果園

訂購須知


訂購流程:

  1. 可透過手機LINE通訊軟體(網頁左下方QR),將訂購數量及規格資訊、訂購姓名、電話、地址與付款方式(貨到付款需加收$ 30元手續費。轉帳請提供帳號末五碼) LINE給我們訊息直接預購登記完成。                                                                                  
  2.  可點選各項產品分頁 "我要預購"  即可。(僅預購期間開放下單,下單請詳述預購資訊注意事項及採收出貨時間)                              
  3. 多筆訂購(公司團購)資料及收貨地址,可e-mail到 wonderful.mango@gmail.com。                                                                 
  4.  以上預購確認後將儘快安排出貨,採收產季會依序客戶預購順序出貨,因新鮮芒果無法封箱過久,到貨日期前一天(請詳閱商品資訊)將會以手機簡訊或LINE通知訂購人收件通知。                                                                                                                                   
  5.  芒果為自然熟成,產季每天採收數量難以估算,因按照訂購順序出貨,因堅持每一粒芒果都是在欉黃 ,如出貨期間無法等待及收件請勿下單!                                                                                                                                                                                                                                                      
  6. 到貨日期請留意收貨,如當天下午九點過後尚未收到貨者,敬請來電洽詢0939-081-631查詢                                                                                                                               
  7. LINE預購可使用LINE Pay或利用全省ATM/WEB-ATM/或至銀行(郵局)轉帳或匯款至以下帳戶:(網頁線上預購之匯款,請依匯款專戶指示轉帳)

    ✽ 銀行:玉山銀行永康分行(銀行代號808)   
    ✽ 帳號:0233-966-225676                       
    ✽ 戶名:謝明宏                                   

宅配運送特別說明:
  1. 價格皆已包含運費
  2. 芒果皆為當天採收、當天寄送、隔天到貨,並堅持每一粒芒果都是在欉黃故每天採收數量較難預估,訂購時請先不要指定到貨日期,於產季期間,我們將依每日實際採收情況及訂單順序儘快安排出貨出貨前也會先通知您,非常感謝!
  3. 為考量芒果裝箱後鬆緊適中,以免運送途中造成擠壓或碰撞,加上每天實際採收的芒果各種大小都不同,故同一裝箱規格的芒果每顆的尺寸會略有些微不同,謹在此充份告知您諒察!
  4. 芒果季節難免遇到颱風,豪雨等不可抗力的天災因素,如因此造成延滯出貨或甚至無法出貨,我們將提前充分告知消費者能體諒 (詳見訂購須知)

品嚐要訣及保存方法:
  1. 芒果為當天採收隔天送達,收到後請先開箱保持通風,建議室溫下放置1~2天以後,等芒果完熟再食用甜度更高更好吃,放置約2天後待芒果完熟,即放入冰箱冷藏,冰涼後享用甜度會再提高,風味更佳。
  2. 每顆芒果熟度不一請先從比較熟的芒果先食用芒果在通風的室溫下放置約2天以後就會完熟,尚未完熟的芒果請先不要放入冰箱冷藏
  3. 熟透的芒果表皮油亮且香氣濃郁若來不及吃完可用報紙包裹後放入冰箱冷藏以保持鮮度可再保存約一週並盡早食用
  4. 表皮白色粉末為芒果新鮮度指標之果粉芒果熟透後表皮會變得更油亮,偶爾會產生黑色小斑點(台語俗稱花點)為正常現象,敬請安心享用。
  5. 芒果冰做法:將芒果切小塊,加入少量冰塊及,放入果汁機,打成美味的芒果冰沙,芒果若甜度夠可以不用再加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