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南玉井-萬福芒果園

(停售!)土芒果(土檨仔)

品名:2024 土芒果(土檨仔)停售!

(如何)  預計3/15開放預購                                                            

台灣土芒果(停售!) 
 產季期間約:6月中左右

  • 粒粒套袋,100%在欉黃,健康,天然又美味
  • 嚴選每日採收品質最佳者宅配直銷,產量有限
  • 當天採收,當天寄送,隔天到貨,保證新鮮
  • 真材實料 ,不做多餘包裝與廣告,價格最新實
  •     售價:880元/箱(免運)
  •     重量: 7台斤± 5%     
  •          每箱約 24~26顆
                                                                                                                                  

  1.  預購後,出貨期間大約5月底~6月中,到貨日前一天以簡訊通知訂購人出貨通知,請再留意您手機的訊息。
     因新鮮現採芒果當天採收出貨,如出貨期間無法等待出貨及收件請勿下單!

  2.  每日採收芒果略有大小些許差異,為考量芒果裝箱鬆緊適中及避免運送擠壓,當日會視芒果狀況裝箱(每箱已足重7斤重為準),請知悉!

  3.  每天可採收的數量有限且難以預估,因此請不要指定送貨日期,我們將視每日實際採收情況儘快安排出貨,謝謝

  4. 4新鮮芒果下單訂購完成後,需等待出貨產季(產季期間請詳閱網頁)訊息通知!


 
品嚐要訣及聲明事項:

剛採收下來的土芒果味道較酸,約放置2-3天即可熟透,且會散發出香氣,此時土芒果甜度最高,熟透的土芒果若來不及吃完,可放入冰箱冷藏保存,繼續享用(熟透的土芒果摸起明顯變軟,聞起來比較有香氣,且表皮開始出現黑色小斑點,即俗稱的花點,或略有皺摺,為熟透之正常現象,並不是芒果壞掉了),另外,未經套袋的土芒果成熟時容易遭果蠅叮咬,熟透後會長出蟲子且易腐爛,購買時一定要小心。
我們所出貨的土芒果每一粒都有套袋處理,且為當天現摘,當天配送,隔天到貨,收到後先開箱保持通風,(冰過的芒果就不會再自然成熟,故千萬不要立刻放入冰箱),每粒芒果成熟程度不同,建議挑比較熟的先吃,若喜歡吃較酸的土芒果,則不用等到其熟透即可以先行享用了,若是跟版主一樣喜歡吃甜一點的芒果,則可以室溫下放置1~2天後再食用
有些不肖果農為了快速催熟芒果早點上市賣好價錢,便噴灑催熟農藥,不但讓芒果的美味大打折扣,且對人體健康更是有害,萬福果園堅持不用藥催熟,讓芒果在樹上自然成熟才採收,因難以預估每天成熟情況,且必須嚴選品質最佳者方能出貨,故每日出貨量不定,如無法在您訂購後立即出貨敬請見諒

2022萬福芒果園-土芒果出貨採收前藥檢證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