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南玉井-萬福芒果園

100%純天然 愛文芒果片

品名 2024 100%純天然 愛文芒果片(包/160g)   
                                              

       6/1 開始預購!!(如何訂購)  

       100%純天然-愛文芒果片(缺貨!)

           當季限定!出貨時間: 8/15~8/30

  • 全部選用萬福芒果園的愛文芒果篩選,削製而成

  • 全程手工削製、烘焙、包裝

  • 絕不添加色素及防腐劑,自然健康又美味

  • 芒果片100%完全無添加,保留芒果原始香氣與風味

售價 : 200元 (包/160g)                                                       
運費 : 150元另計
(同一地址訂購滿10包即免運費,免手續費 )


無糖芒果乾: 市面上少有當季芒果烘培,100%完全無添加任何添加物,烘烤後果乾表面濕潤感為芒果本身果糖焦糖化!

長時間存放建議可放入冷凍,食用前僅回溫30分鐘即可!
 
                                          

 愛文芒果乾好吃的祕訣:

愛文芒果乾一定要選用自然成熟的愛文芒果製成,做出來的芒果乾色澤呈現金黃色,甚至是橘黃色,成熟度不足的芒果,或將未成熟的愛文芒果採"電土"催黃的方式,其製成的芒果乾顏色偏白,且香氣不足。另糖的使用量也要適中,太少則芒果乾較不易保存,太多則會太甜,搶了芒果原本的香甜。所以說要製做芒果乾的愛文就如同要出售的愛文一樣,都要經過篩選才行,加上有經驗的老手,才是芒果乾好吃的祕訣。

我們的芒果乾限量的原因:
我們的芒果乾都只使用萬福芒果園所種植的芒果,選用台糖公司的 白砂糖,全部出自老媽-萬福嬸的巧手篩選,削片,調味而成,再以芒果乾專用的烘焙機器經過兩天兩夜持續低溫烘焙,其他人能幫的上忙很有限,只能利用空擋製作,所以每天的產量相當有限       


芒果乾有糖與無糖的差別:

少許砂糖對於芒果乾的製作有許多功能,包括能讓芒果乾烘烤中避免燒焦,且能讓更軟Q,表面更光澤,顏色更好看,也能提高芒果乾在削片到烘焙過程的保鮮度,我們的芒果乾採只添加少許砂糖製作,因芒果本身甜度高,因此少糖對於芒果乾的甜度影響不大,但口感更佳喔!

芒果乾的由來:

在每天採收下來的芒果當中,有的熟過頭了,但其仍然不失芒果的美味,自己又吃不完,於是以前的人就想到削片做成芒果乾,可以保存久一點。記得小的時候,家裡做芒果片的方法是鋪在燒開水的大灶鐵蓋子加熱脫水蒸乾,或放置大太陽下曬乾,現在技術發達了,有了專用的烘培機器可以烘乾,衛生又美味,但我還是懷念小時候每天要定時把芒果片翻面的樂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