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南玉井-萬福芒果園

(結束!)頂級-愛文芒果6粒裝

品名:2023  頂級-愛文芒果6粒裝  (已結束!)

※產季出貨期間約: 7 月中旬~ 7月底 (如何訂購)   
 
  5/5提前 開放預購                           

* 粒粒套袋,100%在欉黃,香氣濃郁甜度高

  *  絕不使用催熟或增豔等的農藥,吃得安心

  *  每日採收品質嚴選,產季短且產量有限

 *  當天採收,當天寄送,隔天到貨,保證新鮮   

 嚴選-愛文芒果6粒裝  

 出貨期間約 : 7月中旬~7月底 
   
※ 萬福伯嚴選-精美盒裝 !!

   尺寸 : 37公分 X 24公分 X 13公分
   淨重 :  5.5  台斤± 5%   (單顆約550~600克)
 
     預購價 :1030元   (結束)
             (原價: 1360元)
     
            

         訂購人注意事項及須知:

  1. 芒果為自然熟成,產季每天採收數量難以估算,另因按照訂購順序出貨,因堅持每一粒芒果都是在欉黃 ,如出貨期間無法等待出貨及收件請勿下單!

  2. 本預購商品出貨通知為,到貨日前一天會以簡訊訊息通知訂購人,請務必留意您手機的訊息並留意收件!

  3. 每日採收芒果略有大小些許差異,為考量芒果裝箱鬆緊適中及避免運送擠壓,當日會視芒果狀況裝箱,請知悉!

  4.  單訂購完成後,需等待出貨產季(約七月份)手機簡訊或LINE訊息通知!


     
萬福芒果介紹:
  • 來自於玉井-謝萬福老果農自家故鄉三十幾年在地用心種植,自產自銷,全省宅配。在地最新鮮,最香甜。
    每顆採至於萬福伯用心種植的老欉愛文芒果樹,樹幹粗壯,樹勢分枝旺盛,經過每年品質的改善及修枝方法,讓芒果更香甜。     
     

    每日清晨新鮮現採,親自嚴選裝箱當天下午出貨,每顆芒果都樣經過萬福伯嚴格的把關及篩選,粒粒都是每日果園採收最飽滿,色澤鮮豔,水分飽滿,口感香甜。
    萬福伯栽重芒果最重視誠信及良心,絕不使用讓芒果表皮艷紅或催熟的農藥,所有的芒果都是在樹上等到自然成熟才採收,芒果表皮顏色都是自然的色澤,確保讓消費者吃到健康,天然又美味的芒果,有萬福伯的把關您可以完全放心~~!!~~如何訂購~~
  •    
       
  •  
  • 預購提醒事項

  • 芒果為自然熟成,每天可以採收的數量難以估算,另因按照訂購順序出貨,因此您現在下單,有可能等待時間會超過二週以上才能收到貨,敬請您耐心等候,造成不便敬請見諒!!
  • 宅配運送特別說明:


    1. 價格皆已包含運費(每件)。
    2. 芒果皆為當天採收、當天寄送、隔天到貨,並堅持每一粒芒果都是在欉黃故每天採收數量較難預估,於產季期間,我們將依每日實際採收情況及訂單順序儘快安排出貨出貨日當天會訊息通知訂購人。
    3. 為考量芒果裝箱後鬆緊適中,以免運送途中造成擠壓或碰撞,加上每天實際採收的芒果各種大小都不同,故同一裝箱規格的芒果每顆的尺寸會略有些微不同,謹在此充份告知您諒察!
    4. 配送到貨日當天,如當天晚間九點前未收到宅配的水果時,請再訊息我們訂購人資訊以利查詢確認貨物狀況。
    5. 芒果季節難免遇到颱風,豪雨等不可抗力的天災因素,如因此造成延滯出貨或甚至無法出貨,我們將提前充分告知消費者能體諒 (詳見訂購須知)